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数字成果 » 正文
 

城信所DNE不动产登记产品

发布时间: 2022-03-23 14:25:06   作者:广东省数字广东研究院   来源: http://www.cltphp.com/   浏览次数: 8397  
摘要: 城信“互朕网+不动产登计产品,基干域信所对不动产登记业务的深亥理解,贯彻\"互朕网+政策,落实”便民利民要求,基于技术创新、流程再造、数据共享,打造“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新模式,面向社会群众、企

        城信“互朕网+不动产登计产品,基干域信所对不动产登记业务的深亥理解,贯彻"互朕网+政策,落实”便民利民要求,基于技术创新、流程再造、数据共享,打造“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新模式,面向社会群众、企业单位,实现不动产登记”网上咨询,预约,由请、查询,反馈一条龙服务:实现PC端,移动端,自助终端综合应用,打造 窗办"网上办、"掌上办、社区办的不动产登记服务体系。

cxs.png

cxs1.png

产品特点

全业务全流程覆盖

        要盖土地、房屋、林木、海域等资源的首次登记、变更登记、转移登记、注销登记等登记业务,涵盖业务申请、信息查询、办理预约、业务咨询、办事指南等全流程。


网上一窗受理,群众只跑”一站、一窗

        针对不动产登记过程中涉及不动产住建税各等不同部门的受理业务,统一受理各相关办理事项,一次性收取所需全部材料,进行一次性录入、自动分发各相关部门,进行一裔受理、并行办理,实现群众只跑一站、一窗。


信息共享,精简材料

        共享电子证照等政务数据,逐业务类型梳理可共享字段和材料,系统自动打取所需数据,最大程度减少申请人信息录入量和附件上传量。


多层次安全保障

        在数据采集、传输、存储、共享的各个环节中,采用身份认证、数据加密、服务加密、服务监控、数据上链等技术,严格落实数据安全保障。

案例应用

cxs2.png

Tags: 本文暂无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