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行业动态 » 正文
 

城信所:时空大数据与云平台荣获行业优秀解决方案奖

发布时间: 2019-01-27 09:47:49   作者:广东省数字广东研究院   来源: http://www.idgd.org   浏览次数: 4941  
摘要: 城信所:时空大数据与云平台荣获行业优秀解决方案奖广东省数字广东研究院

 近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软件产业年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大会以“软件定义的时代”为主题,吸引了来自政府主管部门、研究机构、行业组织、企事业单位和媒体代表1000余人参加会议。城信所受邀出席年会,智慧城市时空大数据与云平台解决方案荣获“2018年中国软件行业优秀解决方案奖”。

软件是数字政府建设的重要推动力。作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城信所持续创新,不断夯实技术与产品基础,致力为用户提供优质软件产品与行业解决方案。城信所拥有数十项高新技术产品、百余项软件著作权,研究成果成功应用于测绘、规划、自然资源、管线、环保、交通等多个行业,并取得良好应用效果。

如本次获奖的智慧城市时空大数据与云平台解决方案,在数字城市地理空间框架建设的基础上,通过整合历史与现状的各类数据,构建时空大数据平台,为城市变化发展预测提供最可靠的数据支撑;建设时空信息云平台,为智慧应用提供门户访问、内嵌调用、定制应用等多种服务模式,支撑示范应用的建设,满足不同层次的应用需要。迄今为止,该方案已经在武汉、广州、贵阳、深圳龙岗、佛山、顺德等全国多个市区县成功实践,获得用户一致好评。

软件服务社会,智能驱动未来。展望2019,城信所将一如既往,为用户持续提供优质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为数字政府建设作更大贡献。

Tags: 本文暂无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