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行业动态 » 正文
 

伟龙金溢:推动单模识别向双模识别进阶升级

发布时间: 2019-01-23 11:03:51   作者:广东省数字广东研究院   来源: http://www.idgd.org   浏览次数: 5578  
摘要: 伟龙金溢:推动单模识别向双模识别进阶升级广东省数字广东研究院

 双模识别是当前智慧停车行业的新词。双模识别与车牌识别有什么不一样?在车牌识别被视为主流的今天,双模识别是如何突围,成为新一代智慧停车的发展方向?未来的智慧停车,全自动、无人化是大趋势,双模识别能否真正实现无人值守的停车管理?答案是肯定的。给出答案的是国内首创射频+车牌识别双模识别智慧停车解决方案的伟龙金溢。

 

伟龙金溢成立于2013年,出生便自带光环,是国内ETC行业领军企业金溢科技,和新加坡最大的高端物业停车系统集成与服务提供商伟龙电子在深圳设立的中外合资企业。从诞生伊始,伟龙金溢的基因里就传承着中国标准射频识别和交通电子支付的技术底蕴和新加坡的“以人为本、集约高效”管理理念,深耕在城市停车领域,在我国构建低碳节能、集约高效的城市静态交通系统的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引领作用。

 

近年来,随着物业管理行业的转型升级,停车收费和出入口管理逐步实现机器代替人工,向“无非不集(无人值守、非现金支付、不停车通行、集中管理)”阶段进阶。于是,在物业停车管理自动化的趋势和停车大数据运营等市场力量的推动下,越来越多的停车管理系统企业乘着东风进入市场,其低造价、高效率的车牌识别产品迎合了物业压缩改造成本、提高服务满意度的需求,因此得到了市场的认可,车牌识别停车到处开花,车牌识别停车系统市场呈现爆发式繁荣。

 

Tags: 本文暂无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