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数字成果 » 正文
 

金溢ETC智能终端——多功能智能OBU云.V60g

发布时间: 2022-03-23 09:36:10   作者:广东省数字广东研究院   来源: http://www.cltphp.com/   浏览次数: 11118  
摘要: ETC智能终端以车辆为核心,拓展ETC金融支付功能,将ETC从单一的高速公路通行缴费向停车缴费、违章缴费、加油消费等多领域扩展。

        ETC智能终端以车辆为核心,拓展ETC金融支付功能,将ETC从单一的高速公路通行缴费向停车缴费、违章缴费、加油消费等多领域扩展;并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向车险车贷等交通金融延伸。积极探索汽车前装或预前装,不断创新ETC终端产品,实现应用终端的智能化升级,为ETC应用拓展赋能。

金溢ETC.png

  

ETC智能终端产品特点      

ect1.jpg

ETC智能终端产品参数

etc.jpg

        ETC将进一步深化在高速公路领域的应用,不断丰富服务能力和手段,促进高速公路ETC全网的高度协作。同时,将从高速公路走进城市交通,延伸到城市停车场、路内停车、公交客运场站、货运场站等交通领域,以形成从高速到城市的全链条应用,从而建立丰富的ETC应用场景,提升ETC应用粘度。

Tags: 本文暂无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