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IDG动态 » 正文
 

原广东省卫计委彭炜副主任一行莅临研究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9-19 10:35:26   作者:广东省数字广东研究院   来源: http://www.cltphp.com/   浏览次数: 4549  
摘要: ​9月16日,原广东省卫计委彭炜副主任一行莅临研究院参观交流。

        9月16日,原广东省卫计委彭炜副主任一行莅临研究院参观交流,彭炜副主任一行参观了研究院一楼展厅,重点了解数字健康建设成果,彭主任对我院在数字健康领域的相关工作和科研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希望研究院能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数字健康产业发展搭建一个生态体系和服务平台。促进数字产业与智慧医疗产业融合发展与落地实施。

        交流中,双方围绕健康管理服务如何紧贴社会需求,更好地培养具有较高人文素养、专业技能的营养师等专业人才;为粤港澳大湾区医疗卫生事业做好服务等主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11(1).jpg

Tags: 本文暂无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