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行业动态 » 正文
 

智能假肢公司筹集了 225 万英镑以推动全球扩张

发布时间: 2022-07-26 17:01:41   作者:广东省数字广东研究院   来源: http://www.cltphp.com/   浏览次数: 5864  
摘要: 英国伯明翰一家生物医学公司开发了一种用于安装下肢假肢的智能设备,该公司最近又获得了 225 万英镑的投资,以推动其全球扩张。Adapttech 已获得 MEIF基金的投资。最新一轮融资使该公司的总投资额达到730万英镑,此前该公司在美国成功获得了FDA对其系

image.png

英国伯明翰一家生物医学公司开发了一种用于安装下肢假肢的智能设备,该公司最近又获得了 225 万英镑的投资,以推动其全球扩张。

Adapttech 已获得 MEIF基金的投资。最新一轮融资使该公司的总投资额达到730万英镑,此前该公司在美国成功获得了FDA对其系统的概念验证批准,并在美国和欧洲向临床医生进行了首次销售。

这笔资金将使该公司能够通过创造五个新工作岗位来加强团队,包括任命一名新的首席技术官,以进一步开发其产品线,并扩展到全球假肢市场。

Adapttech 由首席执行官 Frederico Carpinteiro 创立,旨在改善下肢丧失者的生活。其最初的产品 INSIGHT 系统使临床医生更容易安装下肢假肢并监测患者的康复情况,从而节省费用并提高舒适度。该公司于 2017 年首次获得 Mercia 和 MEIF 的资金支持。

Mercia 投资总监 Stephen Windsor 表示:

“Adapttech 于 2021 年将其第一款产品推向市场,成功实现了多项销售。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后续投资支持 Fred、Stuart 和团队,以继续扩大业务规模并构建产品组合。”

Adapttech 首席执行官 Frederico Carpinterio 表示:

“对于 Adapttech 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投资里程碑,因为它将允许我们通过雇佣一些关键人员来提升我们的销售和制造能力,并扩充我们的团队”。

“从一开始,Mercia 就在 Adapttech 的成功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们对该项目的信念和持续支持也有助于将公司的愿景出售给其他投资者,因为其他投资者将 Mercia 视为主要投资者。”


Tags: 本文暂无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