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 正文
 

第十二届粤港物联网大赛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 2022-11-08 18:42:46   作者:广东省数字广东研究院   来源: http://www.cltphp.com/   浏览次数: 3713  
摘要: 第十二届粤港物联网大赛开始报名啦!参赛材料申报日期:2022年11月9日至2022年11月25日参赛材料:报名表及PPT(PPT无统一格式,由各企业根据自身产品特性结合比赛制作)大赛时间:2022年12月2日(拟定,线下或线上)举办形式:线下或线下(届时根据广州


第十二届粤港物联网大赛


参赛材料申报日期:2022年11月9日至2022年11月25日

参赛材料:报名表及PPT(PPT无统一格式,由各企业根据自身产品特性结合比赛制作)

大赛时间:2022年12月2日(拟定,线下或线上)

举办形式:线下或线下(届时根据广州市疫情情况和防控要求确定)

颁奖典礼:第十七届粤港物联网高峰论坛




大赛概述

第十二届粵港物联网大赛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香港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指导,广东省物联网及互联网+产业联盟及香港货品编码协会联合主办。

本次大赛征集粤港地区物联网企业优秀产品及应用方案,表彰物联网先进技术产品及应用示范项目,通过大赛激励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推动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优胜者将直接参加“2022第十七届粤港物联网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活动,以专题发言或展示的形式分享物联网技术和应用的成功经验。

粤港大赛奖项分设为:最佳物联网应用奖;最佳物联网产品奖;最佳物联网创意奖,不分金银铜。




粤港物联网大赛目标

1. 推动粤港两地企业采纳物联网技术

2. 表彰粤港两地在应用物联网技术以提升营运效率的企业

3. 促进粤港两地企业利用物联网技术为基础所研发具创意的产品及方案

4. 促进粤港两地企业物联网技术的合作与交流


参赛意义

品牌承认及宣传:获奖者可在其市场宣传中将获奖经验作为参考,并借助大奖的声誉及物联网业界追求卓越的承诺提供其自身名气。

媒体宣传:“粤港物联网大奖赛”有广泛的媒体覆盖,并作为其他希望引进物联网技术的企业的模范标杆。同时获奖企业也会出现在大奖的宣传材料上。

核心分析:收集数据及递交申请的过程给了申请者一个客观分析其业务的机会,以确定其优势及改进的领域。

实施经验分享:获奖企业直接参加“2022第十七届粤港物联网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以专题发言或展示的形式分享物联网技术和应用的成功经验。


参赛对象

在粤港地区开展有关物联网业务的研发、生产、制造、集成性质企业(包括外资企业、科研院校单位、物联网园区等)均可报名,参赛材料由企业自主申报。



奖项类别及评选依据

最佳物联网应用奖.jpg


选评细则

1. 所有参赛数据均会保密及只作大奖评选用途,所提交之文件一概不发还。

2. 参赛单位如获奖需参加颁奖仪式。

3. 主办单位保留对提名单住的最终决定权,并有权接受或拒絶任何提名而毋需作出解释。

4. 主办单位保留修改规则的权利并保留最终解释权,以及最终裁判权。

5. 参赛单位需同意有关评审及面试的安排,并需按时出席。

6. 参赛单位不能侵犯第三方资料,主办单位对于任何违反行为概不负责。

7. 参赛单位如被发现抄袭行为,实时取消资格。

8. 确认所提交的参选材料均为真实。主办单位对于任何联系以及错误信息的问题概不负责。

9. 主办单位保留以上信息的最终决定权。


评选流程

大赛组委会收到评选材料(报名表及PPT)后进行初选,入围企业参与汇报,由粤港专


Tags: 本文暂无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