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IDG动态 » 正文
 

广东省数字广东研究院院士专家工作站交流沙龙系列活动在广州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2-20 14:24:19   作者:广东省数字广东研究院   来源: http://www.cltphp.com/   浏览次数: 3561  
摘要: 2023年2月12日-2月19日,广东省数字广东研究院院士专家工作站交流沙龙系列活动在广州举行,本次沙龙以“集智创新”为主题,进一步激发研究院创新活力、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升行业竞争力,为研究院与下属机构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与技术保障。

       2023年2月12日-2月19日,广东省数字广东研究院院士专家工作站交流沙龙系列活动在广州举行,本次沙龙以“集智创新”为主题,进一步激发研究院创新活力、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升行业竞争力,为研究院与下属机构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与技术保障。

       2月12日,欧洲科学院、美国国家科学院毕征庆院士、国际宇航科学院王晋年院士、欧洲科学院陈云院士、亚洲知识管理协会李鹰院士等多位研究院院士专家出席活动。院士专家围绕新形势下创新研发以及跨领域创新融合等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毕征庆院士带来了潜心研制的与人体生物场共振的“毕氏体感音疗床垫”,应用在健身、康复、祛病、养生领域,独创了中医+音疗的跨界新领域;同时带来了精心打造的呈现完美效果的顶尖音响与相关设备。

1676884343539001.jpg

       2月19日,中国科学院、国际欧亚科学院童庆禧院士、欧洲科学院、美国国家科学院毕征庆院士、国际欧亚科学院、国际宇航科学院顾行发院士、国际宇航科学院王晋年院士、欧洲科学院陈云院士、亚洲知识管理协会李鹰院士等研究院院士专家出席交流沙龙活动。院士专家围绕艺术心理疗愈与信息科技创新融合等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沙龙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230221095319 - 副本.jpg

      广东省数字广东研究院院士专家工作站作为集聚高端智力资源、助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重要平台,已成为研究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



Tags: 本文暂无Tags!